首页 > 中考 > 分数线 > 正文
石家庄2012年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430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21 10:00:1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2013年石家庄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多少?我们可以参考下2012年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石家庄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分,较去年涨10分。各县(市)、矿区报考市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的最低控制线555分(含公助生和择校生),较去年回落6分。“石市教育质量呈持续上升趋势,但由于每年的考题难易度不同以及不同考区内考生质量的不同,分数线会有一定调整。”石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为344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能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录取线的80%,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报考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专业班的考生(含各县考生),音乐专业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40分,美术专业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90分,书法专业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15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得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此外,五年制(含3+2)大专录取控制分数线待省招生委员会确定后公布。暂定成绩在190分(不含理化实验操作、信息技术成绩)以上的考生可填报志愿。普通中专不划线,考生可查阅《石家庄市2012年中考招生简章》,根据自己的成绩选择所报学校的志愿,填涂《机读志愿卡》。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