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分数线 > 正文
2013年邯郸中考成绩公布 考生可以网上查询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7-01 22:55:59  浏览查看()

    本网讯 邯郸市2013年中考成绩已于7月1日通过考生所在学校向考生公布,与此同时,市考院将通过市考院网站http://www.hdks.net(7月2日开通)和168信息台中考成绩查询电话:16888088查询(7月1日开通)。

      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申请复查试卷,每名考生仅限复查一科。考生须于7月2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考查卷申请表》(见附表),并认真如实填写表中的各项内容。查卷只查主观题部分,客观题不查。只查卷面是否有漏评、错评、分数累计错误和微机录入错误。

      查卷结束后,市考试院将会及时通报核查结果,查卷一律不收费。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