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分数线 > 正文
邯郸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分数线公布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7-08 23:01:34  浏览查看()

    本网讯 7月6日,河北省邯郸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了2013年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分数线。

  据悉,邯郸市一中公助生统招控制线595分,择校生控制线575分。邯郸市二中公助生统招控制线540分,择校生控制线505分。邯郸外国语学校公助生统招控制线563分,择校生控制线538分。邯郸市四中公助生统招控制线563分,择校生控制线538分。

  同时,邯郸市致远中学面向主城区招生控制线540分,面向其他县(市、区)招生控制线595分。赵都实验中学面向主城区招生控制线460分,面向其他县(市、区)招生控制线540分。邯郸第二外国语学校面向主城区招生控制线505分,面向其他县(市、区)招生控制线563分。冀南中学面向主城区招生控制线505分,面向其他县(市、区)招生控制线563分。

  此外,一般高中公助生统招控制线410分,择校生控制线在本校计划内实际录取线下50分以内。建档线360分。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