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中考英语听力开考后考生不得入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17 17:04:23  浏览查看()

    本网讯 6月21日,2013年中考就将正式开考,今年,石家庄市76594名考生将在23个考区、101个考点的2646个考场里迎战中考。

  英语听力开考后考生不得入场

  今年,石家庄市中考英语听力测试继续采用统一播放的形式进行,为了确保考生听力考试的效果,今年省中考中心为每个考点提供了光盘和磁带两种方式供选用。为了保障学生们听力不受影响,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在考试前组织英语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对英语听力常用和备用播音设备进行逐场检查、试听,及时排除故障。其中,播放英语听力的计算机必须与互联网物理隔断。调试好的听力考试设备不得擅自挪动,保证考试的顺利播放。听力测试期间,各级巡视人员和主考、副主考及相关人员均不得到考场内巡视,以免影响听力效果。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听力考试开始后考生一律不得再入考场。因听力障碍需免试听力的考生,于考前将免试听力审批表交市教育考试院中考科,在英语考试时可以与其他考生同时进入考场,但试卷须在笔试前5分钟发放,不得提前发卷。考点如遇因肢体残障,或突发状况的考生,工作人员需尽最大努力为考生提供一切尽可能的方便,保证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此外,文科综合考试为全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答卷时可以查阅携带的教科书,独立答题,不得相互讨论、相互抄袭和相互借阅教科书。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