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沧州2013年中考时间6月21日-22日 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21 10:05:5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从20日后半夜开始到22日,河北省沧州市自西向东将出现明显降雨,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累计降雨量为15~25毫米,部分乡镇可能达到40毫米以上;降雨期间还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建议,居民外出时注意做好防雷避雨准备,雷雨时尽量不要在树下避雨、不要拨打手机;请相关单位注意做好雷电、短时强降水天气的预防工作。目前沧州市小麦的收割已接近尾声,未收割的小麦集中在沧州的西部县市,建议最好于20日收割完毕,确保颗粒归仓。已收割完毕的地块,夏播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这次降雨对夏播十分有利,各地要及时抢播,确保苗齐、苗全。

  另外,21日、22日两天正值中考期,21日早晨到傍晚出现降雨可能性较大,请考生及家长做好预防雷电、降雨准备。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