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邢台2014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中旬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5-06 16:24:40  浏览查看()

    从市教育局了解到《邢台市2014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实施方案》出炉。今年预计有万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升学体育考试。

    从此次的方案内容上看,2014年邢台市中招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中旬。体育考试以学生身体素质和技能测试为主,以满分30分直接计入考生中考成绩总分。

    体育考试项目,男生:1000米、立定跳远、原地双手掷实心球。女生:800米、立定跳远、原地双手掷实心球,每项10分,分值最低为4分,共计满分30分。

    为确保考生安全,在组织体育考试之前,学校要对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才能参加体育考试,并向家长提交《体育考试家长知情书》,如体检不合格,可申请免考或缓考。

    根据相关规定,体育考试成绩应计入学生毕业、升学考试成绩总分,各级各类学校录取时不得擅自取消体育考试成绩,否则学生有权向上一级教育部门反映情况,如情况属实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本报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马春修)

    来源:牛城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