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4年保定中专学校排行榜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5-31 08:19:40  浏览查看()

2014年保定中专学校排行榜

    河北省信息工程学校(学校所在地:保定市)    推荐指数★★★★★(国办) 

    招生电话:13463280078

hbxxgc.jpg

    学校简介:河北省信息工程学校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河北省气象局。2004年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中专学校,同年,被河北省劳动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确认为劳动就业训练基地。目前为中国气象局在华北、乃至东北区域保留的唯一一所具有气象特色的省属中专学校。

    推荐专业:

    3+2专业: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装潢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园林艺术设计,中考200分以上可以报考。

    女生:平面设计、装潢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园林艺术设计

    男生:数码影像制作、电子商务、电气技术应用

    招生简章:http://www.sjzonline.com/zhongzhao/zhixiao/hbxxgcxx.html

    保定南市区职教中心(学校所在地:保定市)      推荐指数★★★★☆ (国办)

    招生电话:13463280078

bdnzj1.jpg

    学校简介:保定市南市区职教中心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东拥宁静的护城河,西临美丽的莲花池和清代直隶总督署,位于保定市裕华东路中心地段,交通便利,教学环境优雅。学校占地面积85355平方米,建筑面积52694.9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98人。

    推荐专业:

    女生:会计电算化、工艺美术(室内设计)、罗门婚纱摄影(形象设计方向) 、护理、社会文化艺术(幼儿艺术方向)

    男生: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数字影像技术、罗门婚纱摄影(摄影技术方向) 、棒球

    招生简章:http://www.sjzonline.com/zhongzhao/zhixiao/bdnsqzj.html  

    保定第二职业中学(学校所在地:保定市)      推荐指数★★★☆☆ (国办)

    招生电话:13463280078

bd2zxh.jpg

    学校简介:保定第二职业中学,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名校、河北省重点职业学校。曾先后被授予“保定市职业教育立功单位”、“保定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对接京津工作先进单位”、“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全国语文教改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推荐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美术设计与制作、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技术应用、电子商务(银行金融)

    招生简章:http://www.sjzonline.com/zhongzhao/zhixiao/bd2zhi.html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