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高考英语语种考生 6月13日、14日口试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6-10 09:09:50  浏览查看()

    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根据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要求,考生报考外语专业或有外语口试要求的专业,均须参加外语口试。对口类考生不参加外语口试。在石市报名的英语语种考生,参加英语口试的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每日8:30-17:30)。地点: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一号教学楼(珠峰大街288号)。

  具体日程安排为:6月13日上午:裕华区、井陉县、赞皇县、高邑县、无极县和平山县考生;下午:长安区、栾城县、赵县、矿区、晋州市和新乐市考生。

  6月14日上午:藁城市、行唐县、深泽县、正定县、灵寿县和辛集中学考生;下午:桥东区、桥西区、新华区、鹿泉市和元氏县考生。

  市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口试,逾期不再补试。未在指定地点参加口试的,成绩无效。口试所需费用由考生自理。(记者郭鹏)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