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4年廊坊中考考点43个 12个考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6-18 10:15:30  浏览查看()

    从廊坊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中考将于6月21日至6月22日进,全市共有32757人报考,比去年增加2320人。全市共设12个考区,43个考点,1113个考场。

  据悉,今年中考文科综合采用开卷考试,其他各科采用闭卷考试。除语文外,其余四科试卷均采用分卷形式印制,即每科试卷分卷Ⅰ和卷Ⅱ两部分,其中卷Ⅰ为选择题,要求考生用2B铅笔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采用机器阅卷;卷Ⅱ为非选择题,要求考生将答案直接书写在试卷上,由人工或机器阅卷。

  在文科综合开卷考试中,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其他资料不得带入考场。答卷时可以查阅准许携带的教科书,独立答题,不得相互讨论、相互抄袭和互相借阅教科书。

  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考生要以良好的心态科学应考,考试期间,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入场,应遵守《考生守则》和其他有关规定,对违纪舞弊者按《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相关条例进行处理。(记者张春娥)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