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普通高中录取时间 7月13日-22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7-05 07:39:37  浏览查看()

  根据2014年石家庄中招录取安排,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3日-22日。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分配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要在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公示,接受考生和家长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一周。

  根据石市中招录取政策,在市区内报考的外地类考生(即44类)可以报考职业学校、民办学校,但不得填报市区的国办高中和国际班。普通高中招收的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或专业班)专业成绩以考试院组织的全市统一测试成绩为准;体育特长生专业成绩以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测试的成绩为准。各招生学校一律不得再单独自行组织专业测试。报考“3+4”本科、五年制(含3+2)大专、中专学校志愿的考生,体检工作由招生学校在新生入学后进行,体检标准登载在《招生简章》上,考生应根据自身条件填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