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秦皇岛3+4学校补报本科志愿截止到8月13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8-12 08:54:14  浏览查看()

    秦皇岛3+4学校因生源不足,我市现有部分(3+4中职与本科分段培养)招生计划。按省考试院通知精神,中考成绩在452分(不含理化生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及其以上的考生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8月3日--8月13日

    报名地点:各县区招生办

    报名办法:考生本人持中考准考证到各县区招办填写志愿表

    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

    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是指学生在中等职业学校学习3年,经考核测试合格后转段进入本科院校学习4年。学生经7年学习毕业考核合格,由有关本科院校颁发本科教育学历证书,享受普通本科毕业生待遇,按毕业当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

    今年,张家口市职教中心、承德工业学校、石家庄市职教中心、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四所学校作为试点中职承办学校在我市招生,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程大学3所本科高校作为试点本科承办学校。每名考生可以选择一所中职学校,并且可以选择是否服从学校调剂。

    详细招生计划如下

2014年秦皇岛市3+4本科剩余招生计划

院校
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
代码
专业
计划
学费
元/年
住宿费
元/年
学制
联办院校
8801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01
机电技术应用
1
2900
350
3+4
河北工程大学
8803
承德工业学校
01
电气技术应用
14
2300
600
3+4
河北师范大学
8804
石家庄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01
数控技术应用
1
2300
700
3+4
河北师范大学
8806
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01
建筑工程施工
29
3000
600
3+4
河北工程大学

    备注:机电技术应用本科对接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技术应用本科对接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应用本科对接专业:机械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本科对接专业:土木工程。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