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空军招飞3月22日初选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3-16 10:15:48  浏览查看()

    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了解到,依据教育部、公安部、总政治部《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经报教育部和空军批准,河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将依托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承办,这也是华北五省(自治区、直辖市)唯一的一所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

  按照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总体安排,我省空军青少年航校2015年度报名工作于3月12日开始,初中学校按照标准条件组织报名推荐,空军组织初选、定选和政治考核选拔检测。初选将于3月22日至4月8日在我省设立的11个站点进行。7月份,合格学生依据中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情况和空军招飞考查结果择优录取,统一编入航空实验班,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为学生办理学籍注册手续。(记者谷晓哲)

    来源:河北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