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国航河北招飞行员4月2日来石家庄补招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3-23 09:58:52  浏览查看()

    为了配合国家制定的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布局,满足首都第二机场建设后对飞行员的大量需求,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加大了在河北地区的飞行员招收力度,2015年招飞人数增至65人,为怀揣蓝天梦想的有志青年提供更多机会。

  2015年国航将在全国招飞800人,河北65人的名额为历年之最,目前,河北已有2000多人报名国航飞行员,面试、体检合格者约180人。一般高考成绩的合格率在40%左右,现有的初试合格者尚不能满足65人的招飞需求。

  3月25日、3月31日、4月1日、4月2日,国航将分别在秦皇岛、廊坊、衡水、石家庄,进行补充招飞工作,石家庄面试地点为京州国际酒店,时间为4月2日9:00-16:00。飞行员报名基本条件是:2015年河北省参加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男生,年龄16-20周岁(1995年8月31日后出生),身高170-185厘米,视力:C字表0.3以上(约为E字表4.9),平时成绩:高考科目总分480分以上,英语单科成绩95分以上。

  国航招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河北考生最终合格人数超过65人,他们将把其他省份的招飞名额调配到河北,保证每一名合格的考生,都能圆梦蓝天。

  据了解,一般报名飞行员的考生,面试、体检、高考成绩合格后,将被送入民航飞行学院和中国民航大学等专业院校学习4年,部分学生还能获得到美国深造的机会。4年的整体学习培训费用约在70万元左右,但家长一般只负责国家规定的正常学费,其余费用均由航空公司承担。(记者翟开矿)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