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普职转普高学生不超所在校年级学生10%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4-02 10:17:52  浏览查看()

    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1日-5日,申请转入普通高中学习的学生数量不超过所在学校本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总数的10%。

  为做好石家庄普通高中教育与中等职业教育学生互转互通报名工作,石家庄市教育局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普职学生互转互通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从报名范围、报名时间和报名流程等方面对普职融通试点学校提出了统一要求。

  普职融通报名对象为普职融通试点学校全体学生。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1日-5日。报名流程为:普通高中学校学生本人及其家长(或其法定监护人)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填报报名申请表,根据意愿选报中等职业学校及专业,由普通高中学校汇总后报所属县(市)、区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和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审核,并报市教育局备案;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本人及其家长(或其法定监护人)向所在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学校成立由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审核小组,对提出申请学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并在学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申请转入普通高中学习的学生数量不超过所在学校本年级全日制在校学生总数的10%。中等职业学校将公示无异议的学生名单汇总后,报所在县(市)、区试点普通高中及所属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并报市教育局备案。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