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河北省两所学校停止幼教专业招生
来源: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2015-06-11 13:28:06  浏览查看()

    从河北省教育厅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学前教育专业办学,严格办学资质准入,河北省教育厅对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机构进行了调整,其中有两所学校停止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招生,同时又新增两所招生院校。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对6所限期整改的学校进行了重新评估,结果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廊坊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邯郸市职教中心三所学校通过复查,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资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已升为专科层次,且与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正式合并,因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的中专层次幼儿教育专业2015年停止招生,本专业在校生执行原文件相关政策。石家庄市艺术学校、河北省栾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未通过评估,停止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招生,本专业在校生执行原文件相关政策。

    同时,根据各地培养需求和全省总体布局,省教育厅对申办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的两所学校,张北县职教中心、河北省曲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进行了评估,认为两所学校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资质,2015年起允许招生。本次调整后,全省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资质学校共45所。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