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承德2015年起试行公办高中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18 18:03:31  浏览查看()

    从承德市教育局了解到,自今年起,所有公办高中必需按照统一的招生计划招生,不得随意扩招,超出计划录取的学生将无法进行学籍注册。另外,公办普通高中将取消“择校费”,不再招收择校生,全部招收公助生,公助生包括统招生、指标分配生。

  从今年开始,承德市还将试行公办高中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由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直属学校提交自主招生申请,自主招生人数不能超过学校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10%,自主招生名额占用统招生指标,自主招生范围控制县区范围内,自主招生应安排在当地中考成绩公布以后进行,任何学校和部门都不得自行组织招生考试。试行自主招生学校的试点方案经承德市教育局批准后,报河北省教育厅备案,并向社会公布。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