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10所公办高中自主招生录取为提前批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21 10:37:23  浏览查看()

  根据2015年石家庄市中招政策,今年中招录取分为五个批次。分别为提前批:“3+4”对口本科批,选择该批次的学生在中职学校学习三年,经考核测试合格后转段进入本科院校学习4年,最终毕业考核合格,由本科院校颁发本科学历证书;第一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二批: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三批:五年制高职高专(含“3+2”高职院校);第四批:普通中专学校。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等10所公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安排在提前批之前。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