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民办高中招生收费标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7-03 10:46:26  浏览查看()

    石家庄民办普通高中招生的收费一直是关注的热点。今日(7月3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了全市23所民办普通高中中18所学校招生收费的标准,其余5所学校的收费尚在申办中。前段时间,石家庄市教育局表示,为进一步回应社会关切,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民办普通高中招生收费,严格执行经物价部门审核的收费标准,2015年石家庄市教育局统一向社会公布。

mbgz.jpg

石家庄民办高中招生收费标准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