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高中2015年录取结束 分数线出炉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7-22 11:27:07  浏览查看()

    2015年石家庄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结束。今年石市高中录取原则是:依据考生分数,尊重考生志愿,采用“批次内平行志愿”模式进行投档。录取结果已放至市考试院网站,考生可随时登录查询。市教育考试院表示,目前各高中学校正按照市考试院提供的录取名单一一通知考生到校报到。未报到者不再进行转录,各高中学校只招收分数线以上的死档考生。7月27日-31日将进行3+2高职和普通中专录取。

gzlq.jpg

国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和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