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5年河北3+4本科7月27日-28日录取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7-26 09:58:50  浏览查看()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河北省中考招生7月27日起开始录取,本次录取报考3+4本科、五年制高职3+2高职学校的考生。具体安排为:

    7月27日:招收3+4本科的中职学校、招收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免费培养计划的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报到,28日录取。

    7月28日:招收5年制3+2高职的学校报到,29日录取。

    7月29日:招收普通中专学校报到,7月30、31日录取。

    考生录取总分由中考统考科目成绩加优惠分构成。统考科目为6科,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体育,总分630分;优惠分数由各市自定。其他成绩不计入录取总分。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除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72分;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83分;五年制3+2高职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80分;文化艺术类、体育与健身类高职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00分;普通中专不设最低控制分数线。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