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分数线 > 正文
2013年保定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一中660分二中607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7-08 23:20:21  浏览查看()

    本网讯 7月4日11时许,根据考生成绩和填报志愿情况,保定市教育考试院划定了市区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通知书将于7日发至考生毕业学校。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成绩也已正式公布。

  据保定市教育考试院中考处透露,公助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分别为:保定一中660分;保定二中607分;保定三中648分;保定七中546分;保定外国语学校对于县(市)考生为643分、对于市区考生为582分。

  公助指标最低录取分数线控制在各招生学校公助统招分数线下70分之内。择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控制在各招生学校公助指标生分数线下30分之内。各招生学校的录取工作于5日开始,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通知书于7日发至考生毕业学校,9日至11日录取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