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3年苏州中考回苏生报名时间 3月10-11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2-12-31 19:02:05  浏览查看()

    本网讯 2012年已经接近年尾,距离2013年苏州中考[微博]的脚步越来越近,苏州市中考招生办公室公布了2013年苏州中考回苏生报名时间,回苏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时间:2013年3月10日-3月11日;

  地点:苏州市招生办(劳动路289号);

  报名时需携带:市区户口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等有关材料。

  回苏生是指在苏州市区以外地区就读初中的苏州市区户籍学生,如想回苏州市区就读高中,就需以回苏生身份参加苏州市区中考。上述苏州市区以外地区报考吴中区、相城区。

  回苏生在报名参加苏州市区中考后,志愿填报及中考录取政策均与市区考生相同,无报考限制。需要提醒的是,苏州中考政策中,只能在户籍所在地报考师范类学校。

  来源:苏州中考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