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3年石家庄中考招生严禁虚假宣传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5-27 18:59:28  浏览查看()

  本网讯 日前,石家庄市招生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13年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这标志着2013年石家庄市中考政策正式出台。

  -中考招生严禁虚假宣传

  为了保证各学校公平竞争,今年石家庄市将进一步加强中考招生宣传管理,有关负责人强调,各学校可以重点宣传本学校的先进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风采、育人模式、办学优势和特色、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等,但严禁虚假宣传。各普通高中学校只允许在本校内设立咨询站,不得到其他学校、场所设站或派人员进行招生宣传,各咨询站招生工作人员要佩带标明姓名、工作单位、职务等内容的标志上岗,不得派出人员或聘请人员在规定的生源地以外的地方开展招生业务,严禁市区普通高中学校到各县(市)进行招生宣传、组织生源,严禁普通高中学校派教师到学生家里做工作、搞宣传。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宣传,包括招生咨询、招生广告、学校简介和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站等途径进行的广告宣传,必须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