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5年石家庄中考体育要提分?教育局:无提分计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1-27 16:56:54  浏览查看()

    最近一则消息在石家庄一些即将中考的家长群里流传,石家庄中考体育要由现在的30分分值提至40分,这则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初中生家长们的关注,今年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学生家长尤为关心。

  1月22日,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联络到了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熊萍处长,她肯定地告诉记者今年体育没有提分,还是原来的30分分值,目前暂无提分计划。记者多方打听,最后得知消息来源可能是在今年河北省两会上有代表提出相关建议,消息由此传出,传到最后让家长信以为真。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