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分数线 > 正文
石家庄2014年中考美术文化分数线340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7-05 06:42:10  浏览查看()

    2014年石家庄中考分数线划定,市区普通高中美术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40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能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录取线的80%,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报考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专业班的考生(含各县考生),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音乐专业成绩50分,美术专业成绩108分,书法专业成绩120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