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5邢台中考考点45个考场1905个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17 09:23:20  浏览查看()

    2015年邢台中考将于6月21日至22日分别在各县(市)及市区的45个考点1905个考场参加考试。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各科分值均为120分,文化课考试满分为600分。

  据悉,在考试方式上,文科综合为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入考场,其他资料不得带入考场。答卷时可以查阅准许携带的教科书,独立答题,不得相互讨论、相互抄袭和互相借阅教科书。此外,为保障残疾学生公平参与考试、升学的权利,根据安排,凡持有残疾人证的听力障碍考生,经本人申请,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定,可以免除外语听力测试,其外语成绩按笔试成绩折算成满分值。因残疾、伤病丧失运动能力的学生,经具有伤残等级鉴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诊断证明,可免予体育考试,身体素质测试部分按满分的70%计入升学考试总分。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