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5年廊坊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廊坊一中1000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18 18:17:26  浏览查看()

    从廊坊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廊坊市区普通高中的招生政策与往年有两大变化。一是取消择校生,二是调整职普比。

  从廊坊市区高中学校的实际情况出发,今年廊坊一中共招收1000人(含自主招生100人),廊坊二中300人(含艺术类特长生200人),廊坊七中660人(含体育特长生100人),廊坊八中660人(含小语种特长生160人),管道局中学440人(含管道局职工子女300人),廊坊市十二中200人。民办高中招生:廊坊市第一实验中学500人,廊坊市第十五中学300人。公办高中招生由市教育局根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志愿择优录取,民办高中招生由学校自行录取。自主招生和特长生招生由学校按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