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二中自主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18 18:50:05  浏览查看()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自主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

  (一)招生计划人数:90人。

  (二)招生范围: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高新区初三应届毕业生。

  二、自主招生报名类型及条件

  (一)“领军人物”类:此项为校长直接推荐类。品学兼优,志向远大,素质全面,社会责任感强,发展潜力大,学业成绩特别优秀,成绩在全年级前1%范围内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综合素质优秀”类: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综合素质评价优秀,学习成绩位居全年级前20%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