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填报志愿 > 正文
邯郸中、高职院校征集志愿 网上填报时间8月21、22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8-15 16:33:3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邯郸市中考网上征集填报中、高职院校志愿工作将在8月21日至8月22日进行。

    网上填报具体时间:8月21日8:30至8月22日24:00。

    在全省中、高职统一录取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再次按照自己的意愿填报中、高职志愿。填报方式、方法与上次填报相同。招生院校及专业可以查阅市考院印发的《2013年邯郸市中招计划》,或通过邯郸教育考试院网站上“2013年中考招生计划查询”窗口浏览查询。

    9月初全省将进行第二次中考中、高职录取,在录取时将会参照考生的志愿进行录取。

                                                                    邯郸市教育考试院

                                                                        2013.8.5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