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北京2013年中考第二轮报名2月25日启动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2-20 18:42:4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中考报名第一阶段已经结束,2月25日至3月8日将启动第二轮报名。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中考网上报名于1月14日至25日、2月25日至3月8日分两个时段进行。各区县在这两个时段内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本区县报名时间。

  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13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并经过确认完成报名。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复核单,学生和家长要在上面签字。

  2013年,大多数区县选择在第二阶段报名,仅有东城、西城、石景山、海淀和房山5个区1月17日起开始报名,而大兴、通州、顺义3个区的报名时间较晚。通州、顺义2月28日开始,大兴则安排到3月1日。另外,除东城、西城、石景山3个区安排了两个报名时间段外,其余区县只安排了一个报名时段。

    来源:新浪教育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