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保定中考报名条件有哪些要求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4-25 18:30:38  浏览查看()

    保定中考报名条件有哪些要求?

    具体条件为:考生父母至少一方在保定市辖县(市、区)有《就业失业登记证》;考生父母至少一方及考生本人持有该市辖县(市、区)《居住证》;考生已在保定市辖县(市、区)属学校连续就读满两年以上,且注册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

    其他非保定市户籍考生应回户籍所在地报考。不愿回原籍报考,已有该市学籍、拟在该市高中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报考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保定外国语学校。

    相关专题:保定3+2学校报考指南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