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保定中考体育加分普遍缩水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6-10 08:56:04  浏览查看()

  保定市练习长跑4年的三中分校初三学生小展曾在河北省5000米长跑比赛中获得过第5名的成绩,“教练说过可以加分,但是听说今年的加分比往年少了。”

  依据今年政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体育竞赛获单项前五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且通过认证的,获得的加分从20分降为10分。听到这个消息,小展依然表示乐观。而他的同学则笑着说心里稍微平衡了些。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体育加分项目普遍缩水,有的少了20分。体育优惠加分仅限国家、省教育、体育行政部门及市教育与体育行政部门联合组织的比赛。与此同时,一般地区部队军人子女的照顾加分由5分升至10分。(加分情况详见图表)

11648335_830454.jpg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