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石家庄中考两日天气凉爽 今阴有中雨 明转小雨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21 11:36:10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今天是中考首日,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中考这两天省会天气仍将保持凉爽,对于考生们来说这也许是个好消息。

  昨日接连不断的阵雨让天气一直凉爽。监测显示,昨日11时省会气温仅为24℃,午后气温虽有爬升,也仅止步于27℃,15时下降到了25℃。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夏至”,记者从石家庄气象台获悉,今日省会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仅为25℃,夜间仍有中雨,明日预计将转为小雨并趋于停止,最高气温24℃。天气凉爽有利应考,不过考生还要早做准备,当心降雨带来的不便。此外,降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防雷电。

  具体预报

  今日白天:阴有中雨,中北部大雨,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5℃。

  今日夜间:阴有中雨,偏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

  明日白天:小雨转阴,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4℃。明日夜间:阴转多云,偏北风1-2级,最低气温20℃。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