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2014年邯郸中考报名时间截止至24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4-21 10:23:50  浏览查看()

    2014年邯郸市中考工作日程安排已确定,全省统一中考日期为6月21日、22日。目前中考报名工作已从14日开始,统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4日。

  根据2014年邯郸市中考考务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意见,2014年初中学生毕业和升学考试继续实行“两考合一”,由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全省统一组织的升学文化考试成绩划定毕业分数线。今年中考实行全市统一评阅卷。

  据悉,今年全市实行局域网方式报名,应届生由所在学校组织按规定时间在本校通过局域网报名并采集图像信息;社会青年按规定时间到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接受报名并采集图像信息,主城区社会青年按规定时间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指定的报名点接受报名并采集图像信息。

  据了解,2014年全省统一中考日期为6月21日、22日,即6月21日考语文、理综、文综,22日考数学、外语。今年中考总成绩650分,其中文化课总分600分,体育成绩总分30分,理科实验操作成绩总分20分,体育成绩和理科实验操作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文科综合采用开卷考试,其它各科采用闭卷考试。对持有残疾人证的听力障碍考生,经本人申请,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认定,可以免除外语听力测试,其外语成绩按笔试成绩折算成满分值。因残疾、伤病丧失运动能力的学生,经具有伤残等级鉴定资质的医疗机构开具诊断证明,可免予体育考试,身体素质测试部分按满分的70%计入升学考试总分。

  邯郸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提醒,今年中考报名费每人85元。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收费,各校不准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搭车收费。

  根据中考日程安排,6月23日—30日是全市评卷、登统的时间,今年中考结束后,7月2日统一在市教育考试院网上公布考生成绩。(记者李辉)

    来源:邯郸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