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保定2015年中考政策出台 公办高中不允许招择校生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18 18:02:42  浏览查看()

    从保定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保定公办普通高中不允许招收择校生,择校生取消后,只保留公助统招生(在公助线上直接录取不用交钱的学生)与公助指标生(是指高中学校给予初中学校的招生指标,即该学校内要完成一定量学生的招生任务)。2017年,保定全市取消公助统招生,只保留公助指标生。

  保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保定市户籍就业人员的中考生,只要孩子已在保定市区学校连续读书2年以上,且注册了学籍,这些考生除了可报考一般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外,还能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但不享受公助指标生政策。

  保定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保定行政区域调整对今年的中考工作未产生较大影响。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