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填报志愿 > 正文
2013年哈尔滨中考最多可报9个省重点志愿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3-11 17:13:5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哈尔滨市8所省重点高中拟计划增加招生700人至1000人,将比去年提高超过10个百分点。其中,哈师大附中利民二校区和哈一中道外分校区今年将首次计划招生300人和200人。这意味着,9月秋季新学期,全市8区均有省重点高中供学生就读。

  中考最多可报9个省重点志愿

  另悉,去年,哈尔滨市对中考招生录取的七个方面进行了重大调整,目前中考录取共设置5个批次的志愿,其中省重点高中分3个批次招生,每个批次均设统招、配额、择校志愿。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最多可报考9个省重点高中志愿,即报考3个省重点高中统招志愿、3个省重点高中配额志愿和3个省重点高中择校志愿。这也意味着考生报考省重点高中的志愿命中率会进一步提高。

    来源:南海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