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填报志愿 > 正文
邯郸2013年中考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提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28 10:19:37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为方便2013年邯郸市中考考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网上填报志愿的要求和方法,考试院将在6月23日至7月1日开启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让考生在正式填报志愿前进行模拟填报。

    考生可以参考邯郸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的《网上填报志愿须知》、《网上填报志愿操作说明》进行填报。点击考试院主页上的“2013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或者先进入“邯郸市中考管理平台”,再点击“网上填报志愿”。两个方法的结果是一样的。

    模拟填报的志愿信息为非正式填报信息,在正式填报前将会被清空。模拟填报时所修改的登陆密码也将在正式填报前恢复为原始密码,请考生切记。

    来源:邯郸教育局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