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中考动态 > 正文
保定市2015年各类中等学校招生来源计划发布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19 10:26:25  浏览查看()

    从保定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保定市2015年各类中等学校招生来源计划》,凡计划中未公布的学校一律不得填报,省级示范性高中和在保定市备案招生的外市民办高中设1个志愿。考生只能在保定市的省级示范性高中与在保定市备案招生的外市民办学校中选择1个志愿填报,不能与保定市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兼报。

  计划中未公布的学校不得填报

  6月12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保定市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15日至16日为市区(区划调整前,不含徐水区、满城区、清苑区,下同)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各县(市、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由县(市、区)招办确定。

  考生填报志愿必须以保定市教育考试院印发的《保定市2015年各类中等学校招生来源计划》为依据,凡计划中未公布的学校一律不得填报。

  今年保定市区5所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志愿只有公助生(含统招生和指标生)一个志愿,分别是保定一中、保定二中、保定三中、保定外国语学校、保定七中。在保定市备案招生的外市民办学校有8所,分别是石家庄二中实验中学、定州市第一中学、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新华中学、正中实验学校(正定县)、衡水一中、献县迎春中学、石家庄康福外国语学校。考生志愿一律填报在省级示范性高中志愿栏内。

  省级示范性高中与外市民办学校不得兼报

  保定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燕赵都市报记者,“3+4”本科设1个志愿,省级示范性高中和在保定市备案招生的外市民办高中设1个志愿,一般普通高中设1个志愿,五年制高职大专(含3+2)设2个志愿,部、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和其他中等职业学校设1个志愿。“3+4”本科今年实行提前录取的办法,在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前进行,考生可选报1所学校志愿,并填在提前批“‘3+4’本科”栏内。填报“3+4”本科志愿的考生仍可填报其他批次学校志愿。

  考生只能在保定市的省级示范性高中与在保定市备案招生的外市民办学校中选择1个志愿填报,不能与保定市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兼报。一般普通高中在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后录取,考生可将志愿填在第三批志愿栏内。市区共有3所普通高中,其中国办1所:保定铁一中。民办2所,分别是容大中学、同济中学。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